审计处党支部、统战部党支部、实安处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学组织收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10

7月26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统战部党支部、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在学术会议中心第六会议室开展党建联学活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分散”“线上+线下”的形式收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网络直播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

全体党员以此次微党课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通过“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观看学习,聆听我校杨善林院士、马铭遥教授等主讲的“胸怀国之大者 担当强国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示范微党课,深切感悟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彰显的精神伟力与实践新功。

在交流分享学习体会中,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使命感与责任感。以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情怀奋进新征程,无论身处何种岗位,都应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应国家之所需,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修身立德,传承和发扬工业报国”精神,增强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行动自觉,深刻思考“教育强国,工大何为”,更加坚定的政治信念和实际行动,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立足岗位结合实际为学校事业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的力量。

   审计处党支部:3名支委现场集中收看,5名党员腾讯会议集中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