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开展工作研讨
发布时间:2023-05-09   浏览次数:10

423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开展工作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秦锂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秦锂传达了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强调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今年学校党委工作的重中之重;带领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方案提出十二个内容,分六个步骤实施。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要围绕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学习后,大家就工程项目审计监督过程的存在的问题,从前期立项、项目实施、结算审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讨论。通过党建学习与审计业务相互促进,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