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经济责任审计中介机构业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10

202262日,审计处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经济责任审计中介机构业务交流会。审计处处长秦家文、财务处副处长孟凡红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伍珊主持。

本次会议由比选入围的安徽宝申会计师事务所和安徽金泉会计师事务所分别就目前正在开展的附属中学、土木学院、文法学院、离退休工作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八个单位经济责任审计情况进行汇报,对审计发现问题、需进一步核实情况、亟待解决事项等,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审计处处长秦家文指出中介机构要协助审计处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监督、评价和建议职能,准确把握审计重点,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情况,进一步推进廉政建设、完善学校内控制度。

财务处副处长孟凡红对审计工作进行指导,她提出审计中要站在投入产出的角度,关注领导干部在履职尽责中是否发挥了最大的经济效益;关注各单位制度健全性和执行性,特别是在考核、薪酬等方面。

    财务处和审计处相关人员、中介机构项目组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