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审计处党支部与工大监理公司党总支开展校企协同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42


根据学校纪委《关于开展“弘扬廉洁文化、厚植清廉校园”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527日下午,校审计处党支部联合监理公司党总支共同开展“弘扬廉洁文化、厚植清廉校园”主题活动,强化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推动校企协同共建,巩固纪检网络模式成果。

活动开始,监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勇首先对公司的概况和目前工程监理及内控制度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审计处支部书记张翠勤对本次共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述,随后双方结合实际工作开展研讨,重点对廉洁从政、规范监理及咨询业务质量管理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就审计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意见交换,同时,针对学校工程项目开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管理风险、创建清廉校园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审计处处长秦家文列席活动并就审计廉政风险防范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审计处党支部和监理公司党总支本次的协同共建活动既是落实廉洁宣教活动的要求,又是推动廉洁文化融入日常业务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开展的具体表现。双方表示以后将多开展校企协同共建活动,共同推进学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施冕/张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