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与基建处党支部开展“抓党建、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10

2022525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了以抓党建、促业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伊始,双方支部书记交流介绍了本次活动日的主题、意义及“党建+业务”主题日的议程。

首先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廉政教育视频《尺度》和《学习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等一系列廉政教育宣传材料。

随后大家进行了业务研讨并达成共识,紧抓党建工作灵魂,促项目管理目标责任机制,把工程管理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责任与审计业务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使双方业务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确保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最后,审计处从审业融合的角度,就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加强过程中沟通协调等方面,与基建处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两个支部还就近期业务对接中的困难点和疑惑点进行了交流探讨,为今后优化内控管理制度,促进业务创新和转型打下了坚的基础。

                                                        施冕/文  张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