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10

2021918-29日,审计处分别召开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工作交流会。基建处副处长武海英、审计处工程审计科科长张沁、工程审计主管陈敏、项目审计人员及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张翠勤主持。

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分别就正在进行的跟踪审计、结算审计项目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会议历时5个半天,涉及工程项目20个、工程造价咨询单位9家,参会人员针对项目审计中的重点难点、审计风险问题等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张翠勤通报2020-2021年度各单位工作质量考评情况,希望各审计业务单位重视考评结果,严格按工程审计委托合同的约定,加强审计人员队伍建设,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对委托审计项目要求业务单位严格工作纪律、改进工作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按时完成审计委托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