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10

      329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党支部书记张翠勤同志主持了会议,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翠勤同志传达了“合肥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张翠勤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重大。她强调要结合工作岗位,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最后,支部党员认真讨论了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清单,表示要紧密结合审计处重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