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1-05-01   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审计计划,427日至428日,审计处会同校党委组织部赴财务处、总务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软件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体育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出版社等九个单位,召开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宣读了组织部授权审计委托书,审计处处长秦家文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对审计目的、程序作了介绍,对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了审计纪律。被审单位原负责人就任职期间的履职情况做了现场述职报告,并作了表态发言。被审单位现任负责人代表本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并对配合此次审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此次审计是审计处受学校党委组织部书面委托,并经学校审计委员会会议(2021.3.16)研究决定实施的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是学校提高治理能力,加强监督管理和规范权力行使的一项常态化工作。 通过对领导干部任职期间履职情况开展审计,进一步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促使领导干部增强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的意识,推进廉政建设,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促进学校各方面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