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跟踪审计工作现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10

2021428日审计处在产学研综合楼项目工地会议室召开跟踪审计工作现场交流会。审计处处长秦家文、副处长张翠勤,工程审计科科长张沁、主管陈敏,各外协审计单位代表以及产学研综合楼项目参建单位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沁主持。

张沁首先就本次现场交流会的召开的目的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通过工作交流,凝练经验,总结教训,进一步完善跟踪审计流程,形成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的工作模式。

产学研综合楼项目的代建单位包河建发代表马梦琳以及监理单位工大监理代表付世勇,就工程管理以及与审计工作配合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国华工程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张肥祥,就产学研项目跟踪审计工作的进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各外协审计单位就现阶段跟踪审计工作中存在的普遍性和特殊性问题,展开热烈的探讨和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张翠勤副处长进行主题发言,对大家工作的开展做了指导。秦家文处长就今后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理清思路、统筹规划。细致做好日常基础工作,为后期跟踪审计报告以及管理审计报告的形成打好基础;第二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项目管理是一项综合的工作,要处理好参建各方关系。工作中,各外协单位要见贤思齐,在学习别家长处的同时,嵌入自身更好地做法。第三就是要尽心尽责、使命必达。工作中要有使命感责任心,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发展跟踪审计工作,为促进学校治理效能提升,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张沁文 / 张沁图 /秦家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