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工程审计相关部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10

2020115日上午,审计处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程审计相关部门工作交流会。财务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基建处、审计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张翠勤主持。

审计处处长秦家文阐述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一是年底工作量大,任务重时间紧,需要提前布置和安排;二是突出管理过程审计,检查制度、流程是否完善;三是推进全过程审计;四是开展审计工作信息化,便于信息共享,提高工作效率,利于监督。

张翠勤分别从工程审计制度及问题概况、工程跟踪审计过程文件流转确认、工程审计待完成项目确认、审计工作信息化的对接共享探讨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各部门负责人就招标文件审计节点、招标文件系统提取、审计费用的支付管理、二级单位项目管理、项目审计计划的编制、财务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与会人员对工程结算年终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对做好年终结算审计工作作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