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工程审计及造价咨询业务中标入围单位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8-19   浏览次数:13

202087日上午,审计处在行政三号楼201会议室召开工程审计及造价咨询业务中标入围单位座谈会。审计处处长秦家文、基建处处长谢宜兵、审计处副处长张翠勤、工程审计科科长张沁、各中标入围单位负责人以及其他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张翠勤主持会议。

审计处处长秦家文作了开场发言,欢迎并感谢各中标入围单位负责人员参会。

审计处副处长张翠勤解读了《合肥工业大学委托社会中介机构审计业务管理办法(试行)》,工程审计科科长张沁解读了《合肥工业大学建设工程项目审计实施办法(修订稿)》,分别就委托中介机构审计业务的管理、建设工程项目审计的具体要求向各中标单位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张翠勤还强调要注重工程管理审计,将其贯彻工程审计的全过程。

基建处处长谢宜兵对工程量清单编制、工程概算编制及委托造价咨询业务提出了有关要求。

各中标单位负责人逐一发言并表态,一致认为,今后从事审计、造价咨询的过程中,将认真学习学校的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做到审计工作流程规范、态度认真,过程中注重合作交流,努力做好受托业务。

最后,审计处处长秦家文作了总结发言,并对中标入围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受托有责。在受托审计过程中,要把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照制度执行;二、受托尽责。把使命放在心上,提高格局,把公共产品建好,把财政资金用好;三、受托担责。要担好审计的责任,为审计工作提出更好的建议,将受托业务做好,为建设优质的产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