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政府工作报告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134

48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宣传委员徐江红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及党外人士参加会议。

徐江红同志首先介绍了报告的内容结构,然后对报告各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包括国家2018年取得的重大成果,2018年做的八个方面的主要工作,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以及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等方面的内容。徐江红同志还针对报告中涉及教育行业政策的内容做了重点叙述,以使各位同志关注教育行业的政策背景及当下的任务,在审计工作中做到提高政治站位,顺应政策导向。

各位同志还针对报告中贴近民生的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谈及个税、增值税改革举措给大家带来的减税红利,让人民群众在改革发展中得到更多的实惠,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最后,支部书记许利明同志补充说道,2019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充分地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地回应了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与热切期待。整个报告凝民心、增信心,体现了执政党与时俱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执政理念。这是一份令各方面都满意的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