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08   浏览次数:274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要求,为更好地落实巡视整改意见,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自觉,2018727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刘颖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各位党员同志在会议召开前,都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等重要文献;学习了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和《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各位同志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巡视作为“政治体检”对于维护党的肌体健康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了巡视是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全面政治会诊的重要手段,深刻领会了巡视整改作为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政治纪律的内在要求。

大家对照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展开了深刻地剖析,认真严肃地开展了自我批评。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支部各位同志还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进行了相互批评,将平时在思想认识和岗位工作中表现出来的问题,以及部门工作中流程不顺的地方提出来,针对问题查找原因、商议对策。大家在发言中以真诚的态度和负责的精神,说实话,讲真言,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达到了凝心聚力、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