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中层领导干部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279

54日下午,原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何怡刚同志和原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永胜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分别在西教429室和东教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刘颖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胜春、被审计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审计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胜春副部长首先宣读了审计委托书,介绍了被审计领导干部名单及审计时限。刘颖处长从经济责任审计目的、审计流程、审计发现问题责任界定、审计评价等方面做了详细地介绍和解读,要求被审计单位和领导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审计工作,认真对待审计发现问题的后续整改,同时要求审计人员要严守保密纪律,依法依规开展审计工作。

接着,被审计领导干部何怡刚和刘永胜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汇报内容主要涵盖了单位基本情况、工作职责范围及履职情况、内控制度建设与执行、单位资产情况以及遵守财经法规和廉政规定情况等方面。

最后,被审计领导干部所在单位现任领导班子进行表态。他们表示经济责任审计不仅仅是对领导干部个人的审计,而是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整体审计,学院会积极配合此次审计工作,提供必要的审计材料和办公场所,并会按照要求认真落实审计发现问题的后续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