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259

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我党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的光荣传统,是我党各项工作不断取得进步的法宝。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可以找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可以使党员之间相互沟通、相互了解,以便进一步加强团结和协作。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201814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刘颖同志首先汇报了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本支部积极响应和传达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的指示,深入学习和研讨十九大报告及新党章的内容,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对标执行“三会一课”、“十个一”制度。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在把有限的精力分配到审计业务和党建工作方面,还不能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尤其到年终工程审计任务最繁忙的时候,难免顾此失彼,因此要统筹制定好党建工作和审计工作的计划,使得抓党建和抓工作两手都要“紧”,两手都要“硬”,促进审计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真正做到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从而放大党建工作的成效。

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围绕在自我评议中查出的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以真诚的态度和负责的精神,说实话,讲真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了团结,振奋了精神,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