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委书记刘人人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349

1215日上午,皖南医学院纪委书记刘人人、审计处副处长沈磊等一行4人来我校就审计信息化建设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审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陆林对刘人人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指出,审计工作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是学校提高综合治理能力和依法理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特别是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对学校管理水平的提高、经济问题的防范起到了显著的作用,尤其要重视和加强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后续督查工作,使审计结果真正落到实处。

刘人人介绍了皖南医学院审计处基本情况和人员配备,希望通过加强学校间的工作经验交流,共同做好内审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作用。

审计处处长刘颖首先介绍了我校审计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开展的审计工作的范围和内容,重点介绍了我校审计信息化建设及使用体会。她说,“工程项目审计信息化平台”从送审源头、任务分派、审计过程、结果复核、资料归档等方面,对审计实施过程中各环节进行全过程控制和动态监管,可有效控制和降低审计风险,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

随后双方就高校内部审计工作所共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针对审计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对策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