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宣城校区科级领导干部岗位竞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264

 

依据“关于印发《合肥工业大学科级干部岗位设置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合肥工业大学2016年选拔、竞聘科级领导干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经审计处科级领导干部选拔竞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审计处宣城校区科级领导干部岗位予以公告(附件1)。

申报者除满足《合肥工业大学2016年选拔、竞聘科级领导干部实施方案》规定的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外,还需满足附件1的“岗位其它任职条件”。

有意申报者,请填写《合肥工业大学科级领导干部竞聘报名表》(附件2),并于20166217点前将报名表送至办公2号楼120室,同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审计处gdsjc@hfut.edu.cn邮箱。

凡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还需参加竞聘演讲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欢迎符合条件者踊跃报名!


审计处

2016531

  

 

 

 附件1-审计处宣城校区科级岗位设置方案及任职条件.doc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科级领导干部竞聘报名表.doc